空山

离开你后

秋叶落下,一阵凉风迎面而来,我把风衣领子向上拉拉,快步走回家。

今天是失恋的第二天,我实在是忍受不了内心的撕痛,想搜一篇搞笑片缓解一下心中的抑郁,但九键输入法却出现了他的名字,心突然就抽了一下,疼。

我想让自己沉迷于工作,打开文件,却发现都是他的笔记,他的画,他的气息,眼泪突然就涌了出来,“你怎么这么调皮,没有我的允许就擅自出来。不想了,睡觉。”

在床上翻来覆去,不知怎么回事,始终睡不着,太阳落入地平线,房间暗了下去,我始终还是很清醒,“怎么办啊,明天还有工作呢。。对了!”我起身跑去客厅拉开抽屉——安眠药,“这可能是个好东西。。还是他留下的呢。”扭开瓶盖,吃下药片,上床睡觉。“在梦里,他会出现吗”

“醒醒,醒醒。
“唔,怎么是你!”
“我已经离开你了,认清事实,好吗?”
“不!可!能!我怎么可能忘记。”
“唉,就知道你这样,”他无奈笑笑,耸了一下肩“好吧,请你吃好吃的,再安慰安慰你。”

饭菜瞬间上桌了,都是我爱吃的。
“吃吧,吃吧。”他一直笑着,“难过已经很久了吧。”
吃着吃着我就没有没有意识了。

“嗯。”睁开眼,阳光从窗帘缝里露出,“今天阳光真好。嗯?这个相框里怎么有一张空白的纸?算了,不想了,扔了吧。”

纸篓里多了一张白纸。

评论